Update News






Friday, March 16, 2012

面面俱到的几个想法——新疆拉条子

    我是个没事喜欢瞎想的大娘,这么boring的菜市场,总要一天我会厌倦掉。
    转念,如果在天朝每个民族有自己的100道菜,那么一共就是5600道菜。要吃好几年才轮着吃一遍。同一种材料,如果有100个做法,那也要吃NNNN年才轮着吃一遍。
    所以说,菜市场并不boring,是自己没有技能。
    
    山西的面有千种做法,觉得俺们山西人就是东方意大利嘛!现在由于米国的面条昂贵,我已许久没有吃小麦面条了,基本YY意大利面,物美价廉滑溜顺口,就是煮的时间过长。但意大利面据说不是小麦做的,是另一种淀粉。管呢,吃着。

    上周末去china town,买了新鲜的面条,此面条看着眼熟,想起来在帝都混的时候,新疆办事处的面就是这般摸样,作为新疆办事处粉丝加常客的我,怎能不山寨一把东方威尼斯的面条捏?

    不知道传说中马可菠萝是不是真的去了新疆,回去后发明了意大利面和pizza,但不管怎么说,意大利面真的很像拉条子,pizza真的类似新疆烤馕。
     香料用的也很相似,也会有西红柿。
     新疆用羊肉,牛肉,意大利用sausage peperroni什么的。
     在家自己山寨了我心中最爱最犀利呼啦不淑女的菜饭——新疆拉条子,作为吴太小葱子儿的我,怎么能不会做拉条子呢?
         $4.75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