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pdate News






Sunday, January 8, 2012

比翼双飞美极烤鸡翅

上周最受欢迎的是卤牛肉,鲜肉月饼和奶油泡芙哈!群众呼声比较高的是烤鸡翅,提出了各种关于烤鸡翅的要求,要辣哒!不要辣哒!要新疆哒!新疆那个是烤羊肉串吧~~材料有限,辣椒辣度有限,而且,我想尽量不放成品调料,超市里买的烤鸡翅料一般都有什么落日黄,苏丹红这些色素,或者山梨酸钾这样的防腐剂。都2012了,吃贵在精。大过年的,健康的才是最好。
于是周末在家研究烤鸡翅来的。家里人口少,没有人帮我试吃太多品种,打算做四种不同风味的烤鸡翅,现研发出两种。有图有真相。

法式青柠烤翅根儿
适合爱吃肉且不吃辣的童鞋,因为翅根儿肉比较多,会有些柴,青柠是很好的天然软化剂,翅根烤出来不会发硬,酸味儿也恰巧中和了过多的油味。属于原味鸡翅系列,香料味道淡淡的漂在唇齿之间,后调有一点儿青柠的清香。
去年去Buffalo的时候,专门点了著名的Buffalo鸡翅,当时吃进去觉得那个酸啊~~,牙都倒了。但是吃到后面就有点回味,当时想,不那么酸就好了。这个跟Buffalo鸡翅有点同宗,因为都用柠檬腌制,不同的是,它不酸,只是鸡肉的鲜味和各种香料混合的源本味道。
  原味不辣,每份$6,每份10个翅根儿;也可以换成鸡腿,$6一份,每份3个鸡腿。
烤鸡翅的特点是比较容易入味,鸡腿则肉质比较好,但是中心部分不太容易入味。

泰式咖喱烤全翅(浓郁版)
 还是让爱吃辣翅的童鞋失望了。但是经过我家最挑嘴儿的那位试吃了,最后连汁儿都没舍得让我扔掉,告诉我可以拿来泡饭。泰国菜是全世界最著名的饭扫光哈!
偶也是咖喱的Fan,所有咖喱的东西都是最爱!当年在国内,最稀饭的泰国餐厅是焦叶,里面的咖喱皇炒蟹每次都能下3-4盆米饭。

非常推荐这个版本的烤翅,味道浓郁,泰味十足,可以当零食,也可以下饭。就是比较费原料,为了浓香的烤汁儿,所有的原料都是其他版本的3倍。


微辣,每份$6,内含3-4个烤全翅(大鸡翅3个,小鸡翅4个);也可以换成鸡腿3个,同价
提前腌制,味道更好!需提前24H预定。烤鸡翅的特点是比较容易入味,鸡腿则肉质比较好,但是中心部分不太容易入味。

2 comments:

  1. 已经尝过了鸡翅了,超推咖喱味的,非常赞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哈!我也觉得咖喱的很赞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