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pdate News






Tuesday, January 31, 2012

好吃到找不到镜头盖儿的樱桃果酱小蛋糕

    看我blog的鞋鞋们现在要注意了,60min之内不出意外,大家的唾液都会分泌非常多哈!
 
    这几天甜点销量太快,觉得除了牛肉之外,卖相好且美味的点心赢得无数芳心,以至于送出去的点心都木有了,只好送菜——瑞典肉球球。
    下午抽出点时间做。偶是个很容易喜新厌旧的人,如果反复的做同一件事情,就觉得Boring无比,因此,小葱子的菜单就是流水作业。点心更不例外。
 
    前几天做冰激淋奶油蛋糕,还剩下半罐Cherry果酱,那个东西打开了,短时间就要吃完,否则就会坏。于是琢磨着怎么利用它。
   不爱美国甜腻腻的Pie。于是思考是不是可以把果酱放到蛋糕batter里面做水果蛋糕一起bake。因为不久之前在加州,还吃到了蓝莓蛋糕。
    偶是抱着失败的心情烤的,费了很多火力,只烤了6个,害怕烤坏掉了,浪费鸡蛋涅~~~!
    可以烤出来的时候,感觉神又赐予了我一把惊喜。好漂亮哈!
     甚至可以观察人家费力长高的动向,出烤炉的时候,个个貌似冰激凌,吼吼!
    在脑袋上抹了cherry 果酱,代表它高贵的出身,其实蛋糕里面也有很多 cherry的。话说我家的相机拍红色那是相当的娇艳欲滴。
    拍照留念后,第一念想就是把它干掉!相机的镜头盖儿都没找着,但就喜欢刚出炉不久外酥里嫩,找镜头盖儿太耽误事,于是不管不顾的直接把切开的那个小蛋糕吃掉了!
    Yummy Yummy!晚上考虑是不是省略去晚饭。
    口感比戚风,天使蛋糕什么的,都要柔软一些,甜味正好适合偶们需要保持身材的姑娘们。为了增加温润的口感,我还斗胆加了Rum和Cream,Rum在我的Recipe之中真是百用不爽,红烧肉要用半瓶,蛋糕也要用,烤鸡翅也要用,作宫保鸡丁也用。都不知道经常订餐的孩子们是不是过段时间都变成小酒鬼~~

    喜欢甜点的鞋鞋们一定不要错过欧!$1一个,如果喜欢吃刚烤出来的,也可以预订一份6个,$5.5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